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Amazing

她的名字叫 Bettina Eistel,德國運動員,馬兒的名字叫 Fabuleux 5。參加的是今年殘奧會馬術第三組別的賽事。如果沒有親眼目睹,真難想像一名沒有上肢的人,如何靠口含繮繩,便可控制馬匹快慢自如,表演出優美的動作。

當Bettina出場時,雖然場上大部份觀眾(包括筆者)都對馬術根本不甚了解,但也被她精湛的騎技、驚人的鬥志所吸引,摒息地欣賞其演出。當中特別深印象的一段是馬兒要表演一段完全放鬆慢步的過程,一般騎者會放長繮繩,但Bettina藝高人膽大,居然將繮繩從口中完全放下,讓馬兒自由自在地慢步。不要忘記Bettina是沒有任何上肢可在這時控制馬兒,只要有任何閃失,將是可致命的意外。故其對拍檔的完全信任,馬兒的乖巧,都是不可思議的。

結果,Bettina獲得了該組別的銅牌。能親眼目睹Bettina的演出,是令人感動和難忘的。

1 comment:

Beatrice Kessler said...

it's really touching.

thx for sharing.